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Holidays #2

朋友们都问我: 假期怎样啊? 我回答: 就这样咯, 天天在家里反复做同样的事情, 你说无聊不无聊? 而且, 关在家里的感受好难受啊 ~ 夭壽啊 ~

1。要出街, 父母问长问短的。这是难免的。2。玩电脑玩到睡着去。3。看戏, 看视频, 看漫画, 杂志, 小说, 看到我差点撞墙而且也看到困。 :/ 4。下雨天, 搞砸了我所按排好的活动。

有的人假期很充实, 有的人假期很无聊。有的人出国旅行, 有的人关在家里。有的人...有的人... 有时我还蛮羡慕那些能天天出街, 即时不能每天, 可是偶尔这样, 都蛮好的 :)

不说假期, 我的假期实在是太....过无聊了。说来没用 :)



成绩出炉, 真的出炉。珍珠那么真... -____- 其实我天天都在想, 我的成绩应该还好吧, 即时没有哪个也有那个吧? 这可算是我, 想太多吧??

在成绩出炉的前一两三四天, 我都快疯了。既然紧张到睡不着, 天天在那边熬夜看戏或看视频的都可以。总而言之, 我满脑子都是那几个东西就对了。很烦就对了....
到了我们中三的死期, 有人开心有人伤心, 有人兴奋有人痛苦, 各种感受... 至于我.... :(

有人拿的是他们想要的成绩和目标, 而我是完.全.相.反.的。:( 我的脑袋除了哭还是哭, 可是哭了有什么用? 哭了可以解决问题吗? 那时的我, 简直像行尸走肉那样。
爸爸妈妈爷爷奶奶, 姑姑都安慰我了, 也不管用。那时候, 妈妈告诉我:

女儿, 尽了力就好了啊。为什么要求那么多? 为什么要给你自己那么多压力呢? 事实已经摆在你面前了就面对它吧, 即时不能快快接受也可以慢慢地去接受啊.. 过了就过了, 成绩已经定局了。不要想那么多, 这次不可以下一次再接再厉啊。

我看我妈对我也有点失望, 心灰意冷的感觉吧? 她没责骂我还反过来安慰我...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很惭愧... 总之满脑都是为什么? 为什么?? 为什么??!
算了, 不要再说了, 再说也没用, 因为这是事实, 而且还摆在我的面前了, 怎样也改不了的事实啊。

那天也是冬至节, 大家快快乐乐咯 :D

然后很快的, 圣诞节就这样来到啦, 有的人去倒数, 而我在家与我的电脑, 手机和电视机渡过... 就这样, 就这样咯。一个礼物都没收到到, yan wonggg. 又是算了, 我没那么幸运...


约你们一个两个, 你们就和我说看下先啦。每次都是那样, 难道和你们见个面都那么鬼屁难吗? -,- 不然就拖拖拖拖到那目久去, 好无奈 A_____A 我心想; 若你们真的有心要约我的话, 早都约了我, 不用等那么久才这样行动。难道要我每次开口吗? 不要说了, 越说越火 :/



你; 是否可以不要再这样? 这样我真的很难受....

就不能像以前那样吗? 难道你不能原谅吗? 你就是要那么记仇吗?

这可是我写了又擦, 擦了又写的东西。我不希望我看到你对我那副处处针对的样子...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